宿松天气,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暗地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略贝索斯手机,桃花扇

  亚马逊CEO陈子豪戳穿魄狙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前电陆琴华视女主播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婚外情相片和短信被曝光后,贝索斯美树林地板对数据走漏背面的推手展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开了查询。贝索斯的安全参谋Gavin de Becker查询后称,他们“高度肯定地以为,是赖诗滢沙特人侵犯了贝索斯的手机,获取了私家信息”。

  3月30日,De Beckebangbusr在网媒The Daily Beast上宣布文章,庆红宝西瓜文中说到,他的查询结果现已移交给美国联邦官员,因而没有写明指控沙特政府的详细依据。他表明,“我的目的是,今日写下的这些将是我就此事最终的揭露声明。”

  3月31日,科技网站TheVerge报导称,2018年2月,贝索斯在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博客途径Medium上宣布了一篇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令人震惊的文章,称美国报纸《国家询问者》(The National Enquirer)及其母公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司AMI(American Media Inc)企图使用其婚外情上原奈奈的短信和相片,对他进行敲诈勒索,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而这仅仅贝索斯想要引出的更大叙事的一部分。黛欣燃这个更大的纠葛联络中,包含《华盛顿邮报》的所有者贝索斯,将《华盛顿邮报》描绘为“说客报纸”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还包含沙特阿拉伯在内的世界实力,他们据称将贝索斯和《华盛顿邮报》视为要挟。

  贝索斯在他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的文章中说到了沙特阿拉伯,称AMI因其“代表沙特政府采纳的各种举动”而遭到查询,指出《华盛顿邮报》关于贾米尔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谋杀冥炎血影的报导“好像触碰了沙特灵敏的神经”。

  在贝索斯宣布文章后,他指示de Becker查询《国家询问者》是怎么获取他的相片和信息的。随后有传言称,是劳伦桑切斯的哥哥迈克尔桑切斯将这些短信内容提供给了《国家询问者》,更有传言称,贝索斯被黑客侵犯,黑客或许来自外国政府情报机构,如狗王李福根沙特阿拉伯或阿联酋。

  De Becker在其文章中称,细节显现,左赤军网络图秒定法迈克尔桑切斯或许重生之黄太子记事不是那些短信的来历,并称《国家询问者》是在现已看过k1808了贝王元碧索斯和劳伦桑切斯的短信之后,才联络了迈克尔桑切斯,这“明显意味着,开始的信息来历于其他的信源、办法或途径”。De Becker还指出了斑马交配《国家询问者》与沙特阿拉伯有联络的前史,称该国使用AMI及其出版物,向它以为的敌人施加压力,如贝索斯dlidli和《华盛顿邮报》。

  De Becker继续表明,查询定论 “高度肯定地以为,是沙特人侵犯了贝索斯的手机,获取了私家信息”。但他也表明,虽然他们信任沙特阿拉伯人或许侵犯宿松气候,贝索斯偷情短信曝光背地里主使是沙特?他们被指侵犯贝索斯手机,桃花扇了贝索斯的手机,但仍不清楚他们是否将这些信息交给了AMI。

  3月31日,AMI发布了一份声明,否定沙特阿拉伯参加其间。

  据CNN当天报导,AMI在一份给CNN声明中回应De Becker的指控称,报导依托的一个信源是桑切斯的哥哥迈克尔桑切斯。

  “虽然De Becker提出了虚伪和未经证明的指控,AMI将继续对这类未经证明的指控进行辩驳。我穿越四四的小老婆们报导的资料除了第一个将它通知咱们的单一信源之外,还有协助咱们获取资料的其他人……其他任何第三方都没有参加。”

  此前曾报导,沙特阿拉伯否定与贝索斯的报导有任何联络。沙特阿拉伯官员和De Beckeblacktuber都没有回应CNN的置评恳求。

(文章来历:汹涌新闻)

且试全国广播剧 (责任编辑:DF512)